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感恩母校 展望未来 一站前学校隆重举行毕业典礼

感恩母校 展望未来 一站前学校隆重举行毕业典礼

2018年09月12日 09:50:14 来源:原创 访问量:245 作者:安莉

  仲夏蝉鸣,草木葱郁,又是一年毕业季。

6月22日上午,站前学校隆重举行六年级和九年级毕业典礼。尽管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同学们还是要在这个熟悉的校园为自己的六年小学生活,三年初中时光画上句号。

  学校精心制作的MV将同学们在校期间参加的各种活动进行了一一播放。一幅幅照片回顾了同学们在校的点点滴滴;一个个镜头记录了同学们的精彩瞬间……每一次上课,每一次考试,每一次活动……都成了学生最珍贵的记忆。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范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对为毕业生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对学生寄予了深切希望:珍惜时间、胸怀大志、好好做人。

  范校长为学生颁发了毕业证

  小学生涯、初中生涯完美收官

  九年级学生代表王亚茹作了发言:感谢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表达了对同学的依依不舍;送上了对母校深深的祝福,情到深处,语哽咽。

  多少个季节轮回,多少个春夏秋冬,您用红烛燃烧亮丽的生命,您用真情传播智慧的火种,您的关怀似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我们的心灵……老师,您辛苦了!毕业生代表为毕业班老师献上美丽的鲜花,表达对老师培育之恩的深深感谢。

  师生深情拥抱,泪眼婆娑,感激,不舍……一切尽在不言中。


董青丽老师代表全体毕业班教师为孩子们送上深情的叮咛和祝福,对学生的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杨校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张校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薄薄荣誉证却是沉甸甸,是对学生以往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学生来日继续努力的鼓励。

  范校长、赵校长赠送优秀毕业生《站前校志》。

  感恩母校,努力拼搏,今日你以站前为荣,他日站前以你为傲!

  转接校旗,传承精神。九年级学生代表把站前学校校旗郑重地交到六年级毕业生手中。交出的是校旗,传递的是期望。希望六年级的学弟学妹继续传承站前优良校风,学风,书写自己灿烂的初中生活。

  六年级学生赵鱼贝代表全体小学毕业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未来的初中生活会继承、发扬学哥学姐努力拼搏的精神,让自己的初中生活散发出熠熠光辉。

  来自县三中的站前优秀毕业生王硕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鼓励学弟学妹坚定信念,以梦为马,全力以赴,不负韶华。

来自县一中的站前优秀毕业生郭晓宇对学弟学妹提出了希望,送来了祝福: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走好人生的每段路,迎接人生的每一次挑战。祝愿母校前程似锦!老师青春永驻!同学鹏程万里!

  同学们最后一次共同深情唱响《站前我为你歌唱》校歌。

  感激、祝福、憧憬、期待、不舍都定格在这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毕业典礼在优美的校歌声中结束。

  毕业是结束,更是开始。祝愿所有的学子满载学校的祝福和期望,展望未来,续写人生的新篇章!

编辑:赵卫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濮阳县站前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