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厉害了 我的校

厉害了 我的校

2018年06月06日 10:37:31 来源:原创 访问量:187 作者:安莉

  5月11日上午,站前学校校园内歌声悠扬,舞姿翩翩,隆重举行的第二届文化艺术节让站前成了欢乐的海洋。教育局副局长靳俭英、中心校校长胡本信、城关镇各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站前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1600余人参加了此次艺术节。

靳俭英副局长讲话

范爱玲校长致辞

  此次艺术节以“在阳光下成长”为主题,活动内容分:学生文艺汇演、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展示两个板块。

“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学生文艺汇演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优美的舞蹈、精彩的器乐表演,引人深思的课本剧、勾起无限遐想的合唱歌曲、令人动容的诗朗诵、京韵舒展的戏曲操……学生们大方从容的表演,熟练到位的动作,优美动听的声音,创造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为观众带来了视听享受和心灵冲击,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流光溢彩”的素质教育成果展示

师生现场挥毫泼墨:或遒劲有力、或俊秀飘逸、或龙飞凤舞、或娟秀多姿、或墨趣天真,活泼自然……

师生书画等作品展示:丹青溢彩,翰墨飘香。书画古拙质朴、清馨淡雅;手工充满童趣、栩栩如生;剪纸方寸之间尽显创意无限……

  站前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喜人,教学成绩更是稳步提升,各个班级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学生,学校在艺术节上隆重举行了颁奖活动,极大地激励了学生,也向全体学生传递了见贤思齐的正能量。

  艺术节集中展示了站前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内容丰富,硕果累累;艺术节全方位展示了站前师生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充满阳光;艺术节春雨润物,净化了师生的心灵,陶治了师生的情操;艺术节体现了站前特色,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

厉害了,我的校!

编辑:赵卫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濮阳县站前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