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珍爱生命 警钟长鸣

珍爱生命 警钟长鸣

2018年10月08日 08:51:15 来源:原创 访问量:266 作者:安莉
 

安全大于天,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9月17日上午,站前学校举行火灾消防演练。

演练即将开始,教师早早到达指定位置待命,做好学生安全护导。

燃放烟雾弹,模拟火灾场景。警报响起,学生捂口、低头、猫腰,迅速、有序逃离。

到达安全地带,班主任清点人数。

演练结束,濮阳县消防队肖警官根据演练情况向师生介绍了正确的火灾逃生方法,应注意的事顶,以及家用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王士华主任总结了此次演练活动,指出了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此次模拟火灾场景演练让师生更加体会到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火灾逃生技能。

编辑:赵卫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濮阳县站前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