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校园 > 站前学校举行作文竞赛

站前学校举行作文竞赛

2013年10月28日 10:21:21 访问量:515

1022日学校极力响应爱国主义读书活动的号召,开展了以“热爱祖国,赞美家乡”为主题的作文竞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本学期的开学初教务处就向四——九年级的各班语文老师下发了作文竞赛方案,并根据各年级学生不同的特点,制定出不同的作文要求。各位语文老师接到任务后,都纷纷行动起来。在学生原来开展的读书活动的基础上,又在午后和晚上增加了阅读 时间,让学生大量阅读,同时,积极引导学生写日记,写读书笔记,写作文等,让学生学以致用。

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和练习,1022日下午中小学分别在四楼多媒体教室进行了作文竞赛。赛后,阅卷老师认真评选,评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作文,并进行了颁奖活动。

本次作文竞赛,生水平普遍较高,写的内容真实精彩。通过征文比赛,提高了学生的写作水平和学习语文的兴趣与读书的爱好。

编辑:赵卫锋
上一篇:传承中华经典 争做美德少年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濮阳县站前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