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改善学生生活条件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改善学生生活条件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2012年03月22日 18:29:05 来源:河南省濮阳县站前学校 访问量:336

本学期,站前学校继续积极投入资金,提高工作标准,努力改善学生的生活条件,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站前学校的学生大多为外出务工子女,寄宿生比较多,许多学生小小年纪就离开父母住校,上学期,学校为每间宿舍安装了空调,为孩子提供了冬暖夏凉的住宿环境。本学期,学校又增加生活老师数量,更全面地照顾孩子的生活起居,并且要求生活老师对学生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热心为学生服务,在服务态度上做到热情招呼,面带微笑,耐心细致,让孩子感受到家的温暖。不仅如此,学校还为每个班级配备了书柜,使班级的图书角更加规范,为学生课外阅读提供了保障;为每间宿舍配置了衣橱,鞋柜,收纳,摆放学生的衣物,使宿舍变得干净,整齐,使学生住得更加舒适;在宿舍院内建造了浴室,一天两次开放,使学生不出校门就能沐浴洗澡,从而有益身体健康。

这些措施的实施,使学生的身体更棒了,更安心学习生活了,家长也放心了,努力打造了一所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的学校。

 

编辑:赵卫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濮阳县站前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