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师德标兵颁奖词

师德标兵颁奖词

2012年10月24日 09:39:48 来源:河南省濮阳县站前学校 访问量:280

孙慧敏

是绿叶,就要撕下一片阴凉;是水珠,就要折射一缕阳光;是星辰,就要释放一抹光辉;是教师,就要拥有一腔热血。她,站前学校一名平凡而普通的教师,但平凡中却彰显着人格的伟大,普通中却诠释着师徒的高尚。多少个晨光微熹的黎明,多少个繁星闪烁的深夜,她数几年如一日地用师魂编织爱的摇篮,用心灵的双翼托起明天的太阳。三尺讲台上她无怨无悔挥洒心血汗水,一只教鞭下她心情演绎平凡人生,她就是我校2011-2012年度师德标兵孙慧敏老师。

 

苗伟华   话语不多,但踏实肯干,岗位的特殊没有给她消极的托辞,工作上的劳顿没有减少她努力向前的脚步,她说:做学生的镜子,做普通的星星,在自己的岗位上要尽力发光,工作中要严以律已,做到尽职、尽心、尽责。她给站前带来了精神,也为自己诠释了精彩的人生。她就是我校2011-2012年度师德标兵苗伟华老师。

编辑:赵卫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濮阳县站前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