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简介 > 龙城钟灵毓秀 站前人才摇篮

龙城钟灵毓秀 站前人才摇篮

2018年06月06日 10:24:30 来源:原创 访问量:196 作者:安莉

雄厚的办学实力


濮阳县站前学校始建于1995年,是经县政府、教育局批准承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现有30个教学班,在校生1500余人。学校现有教职工127名,大专以上学历达到125人,其中本科学历87人。教师队伍学历高,经验丰富,教学认真,辅导专业,针对性强,措施得力,可免除家长担心孩子无人辅导的忧虑。

优越的办学条件

学校拥有图书室、微机室、实验室、仪器室、舞蹈室、书画室、文学社活动室、多媒体教室等,班内配置了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每个教室,寝室均安装了空调,校园和班级文化气氛浓郁,环境适合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小学生起居全部由生活老师照顾,校园内监控装置全覆盖,确保了学校财产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先进的办学理念

学校以“努力把校园打造成师生生活、学习、成长的乐园”为办学宗旨,以“乐”作为我校的校训,力求让每位教师安心乐业,潜心育人;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学校积极进行课堂改革,运用“四步探究”教学法,开展“自信、自立、自主、自评”的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活动,让学生学有兴趣,学有方法,使学生具有不凡的做人做事能力。

多彩的校园生活

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如:好书推荐活动、手抄报活动、班级读书交流会、班级图书漂流、书市大集等。举办大型的经典诵读活动,让师生诵读经典,爱上经典。成立了古琴、舞蹈、竖笛、葫芦丝、口风琴、衍纸、钻石画、串珠、手工、书法、绳操队、健美操队、乒乓球队、韵律操队、篮球队、象棋、五子棋、数独等多个社团,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满足了学生学习,特长培养等需求。

知名的示范品牌

学校秉承优良办学传统,处处彰显教育示范品牌。历年中招,学生成绩稳居全县前茅,重点高中升学率达到85%以上,语文、英语、数学、物理等学科在全县成绩优异;学校先后荣获濮阳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濮阳市教书育人先进集体、濮阳市教研赛考评先进单位、濮阳市书香校园、濮阳县教育质量先进学校、濮阳县课程改革试验学校等荣誉称号。

喜人的优惠政策

1. 凡在我校就读的住宿生享受国家的“两免一补”政策。
2. 经济困难的家庭,可享受国家的扶贫资金(小学每学期寄宿生500元,营养餐400元;中学每学期寄宿生625元,营养餐400元)。
在校生每学期依据考试成绩,享受学校的奖学金500元。

学校地址:濮阳县站南路东段

咨询电话:137****7744  137****2043  金老师
网址:http://pyxzqxx.30edu.com
乘车路线:乘2路、3路27路、19路公交车在站南路口下车西行200米路南
编辑:赵卫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十年春秋 桃李芬芳----濮阳县站前学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濮阳县站前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