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简讯 > 站前学校开展教师安全教育培训会

站前学校开展教师安全教育培训会

2017年09月20日 20:22:19 来源:原创 访问量:152 作者:安莉

                     站前学校开展教师安全教育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岗位安全职责,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与安全教育。9日18日下午,站前学校特邀教育局安全办张健主任为全体教师做了一场精彩的题为《狠抓学校安全 确保师生平安》的安全教育讲座,对教师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张主任就安全教育工作对教师的重要性、教师如何对安全工作做好预防和处理、如何切实落实《中小学安全教育防范手册》三方面做了详细地阐述,尤其对《中小学安全教育防范手册》中的特异体质学生、交通安全、防溺水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地指导和要求。张主任的讲座理论阐述和事例列举相结合,告诉教师必须将安全意识时刻放在心中,做到安全警钟长鸣; 学校做好人防、物防、技防的必要性,重要性。

    学生生命大于天,安全重于泰山。学校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此次安全教育培训使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好地落实一岗双责,将起到很好的作用,从而也将会筑牢站前学校安全教育的底线,确保校园的平安和谐。

 

 

 

编辑:赵卫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濮阳县站前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