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放飞梦想 绽放青春

放飞梦想 绽放青春

2017年11月17日 09:02:36 来源:原创 访问量:109 作者:安莉

“天生我是创造者,创造一切不可能。棒、棒、我最棒……”10月27日濮上园龙视培训基地,参与拓展培训的站前学校九年级学生,英姿勃发,口号铿锵 ,给秋色绚烂,美景正盛的濮上园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拓展之前的破冰活动很快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了解,调动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热情。在教官的带领下,进入了第一项拓展训练:团队文化建设一各班分成若干个小队,每支小队推选出队长、旗手、取队号、设计队训、口号、队与队之间团队文化pk,大大激发了学生的斗志,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第二项拓展活动:汉诺塔。在活动中学生想对策,找方法,共同商讨如何才能成功。各小队讨论热烈,配合默契。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茶。汉诺塔让学生明白了有效沟通对团队的重要性;懂得了在困难和挑战面前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学会了团队配合,增强了学生的责任心。

第三项:生命动力圈活动。同学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展现出了他们困难面前不退缩,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令人震撼,给人力量。

第四项:绘制梦想树。梦想树下同学们神情严肃,依次庄严地写下了自己的梦想。相信同学们在写下它的那一刻梦想的种子已在心中种下,用努力去浇灌,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

  5:30,拓展活动圆满落幕。一天的拓展虽然短暂,但对同学们的影响却是巨大的。他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他们理解了责任的可贵;他们知道了面对困难,要勇于挑战;他们明白了坚持的力量……相信短短的一天拓展训练,会在他们的青春岁月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赵卫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濮阳县站前学校 特此声明。